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张家界武陵源与海南天涯海角“牵手”打造“山盟海誓”旅游线路

2019-06-23 08:54: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点

近日,世界自然遗产地湖南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与海南三亚市天涯海角游览区签订旅游合作协议,联袂打造“山盟海誓”爱情旅游产品线路。

双方商定将以山、海为主线,整合两地最具代表性的旅游景区(点),共同打造跨区域“山盟海誓”旅游线路产品,重点推出“张家界武陵源——海南三亚天涯海角”精品旅游线路。强化两地客源市场联动,对双方旅行社、媒体等体验踩线给予支持,并组织客源互送。在加强产品线路包装推广宣传的基础上,双方在旅游管理上也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定期互派旅游管理人员挂职锻炼,交流学习管理经验,开展业务培训等。

张家界武陵源1992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除了拥有世界自然遗产荣誉外,还先后获得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首批世界地质公园、全国首批5A级旅游景区等国际国内金字招牌。

天涯海角游览区则以美丽迷人的热带自然海滨风光、悠久独特的历史文化和浓郁多彩的民族风情驰名。碧海、青山、白沙浑然一体,椰林、波涛、海鸟辉映点衬,构成南国特有的椰风海韵图画,成为情侣向往的旅游胜地。 阮周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