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环西部火车游”推广入沪

2019-06-19 08:34: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强科 宋佳龙

(杨军 强科 宋佳龙)近期,上海外滩广场上人流如织、热闹非凡,来自法国的游客饶有兴趣地翻阅着“环西部火车游”列车宣传册,对这趟高品质列车的服务项目赞不绝口。原来,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在这里组织开展了“环西部火车游”宣传推介活动。

“环西部火车游”列车的装饰和餐饮都透着浓浓的西部特色。兰州局集团公司专门设置了两节功能车厢,一节车厢可供旅客唱歌、下棋等,另一节车厢里设有书吧、茶吧、咖啡屋等。去年4月以来,兰州局集团公司以甘肃省实施“旅游强时战略为契机,开展跨区域、跨行业、跨铁路局集团公司合作,推出“环西部火车游”系列产品,使“西北人游外时“外省人游西北”常态化。

兰州局集团公司还结合甘宁两省区经济发展特点,推出以“1+6+N”为基本思路的旅游版列车运行图,“1”是1趟精品旅游专列,“6”是嘉峪关环线、敦煌环线、银川环线、平凉环线、天水环线、陇南环线6条旅游精品线路,“N”则指列车可满足旅客多样化、个性化、定制化的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