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紧盯市场调研开发新产品

2019-06-17 08:26: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 张启晨

(樊康屹 张启晨)近期,冠名为“太行号”的研学专列从山西祁县开向太行山深处,首批932名学子奔赴革命老区武乡,开展研学旅行活动。这是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根据祁县当地学生需求开发的研学游新产品。

今年以来,太原局集团公司持续推进客运提质计划和“山西全域旅游铁路行”工作,瞄准市场需求,不断更新升级旅游产品。该局集团公司山西新创铁道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紧盯研学旅行市场,深入全省各地学校进行调研,利用铁路资源优势,为学子量身定制旅游产品。

在了解到祁县一些学校师生有到太行革命老区红色研学旅行的意向后,山西新创铁道国际旅行社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推介旅游方案,最终打造出以“传承红色基因,逐梦青春中国”为主题的“太行号”研学专列。

山西新创铁道国际旅行社相关负责人说,这趟“太行号”研学专列不仅丰富了铁路研学游产品,而且通过优质服务,打响了“铁路+文化旅游”的品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