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文工团深入沈阳铁路局集团公司慰问演出

2019-06-17 08:24: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唐冠军 王勇

(焦元 唐冠军 王勇)6月10日,中国铁路文工团在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首嘲与祖国同行,做时代先锋”慰问演出于锦州铁路文化宫拉开帷幕。现场400余名铁路干部职工享受了一场文化视听盛宴。

当日19时,开场舞《追梦前行》拉开序幕,瞬间点燃全常随后,旋律优美的歌曲、热烈澎湃的现代舞等10多个节目轮番上演,令整台演出高潮迭起。笑声、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近两个小时的演出紧扣“与祖国同行,做时代先锋”主题,充分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铁路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让现场观众精神振奋、备受鼓舞。锦州车务段工会副主席齐凤林深有感触地说:“本次演出展现了铁路职工奋勇拼搏、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我一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铁路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

中国铁路文工团一行还将赴锦州、鞍山、辽阳等地区以及秦沈、沈山、沈大等铁路沿线对干部职工进行慰问演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