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明年我们还坐火车来插秧”

2019-06-06 08:21: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周剑波

(胡艳波 周剑波)5月28日,广袤的三江平原迎来一个艳阳天。在福前线前进镇站站前广场上,绥化市北林区五营乡的马占义怀揣辛苦赚来的工钱和对幸福生活的憧憬,乘火车踏上返乡路。同行的工友们脸上也绽放着灿烂的笑容。

望着临时候车棚上“前进镇站欢送插秧客,明年再来建设北大仓”的标语,海伦市海南乡农民杨宇说:“汗水没有白流,赚到了1万多元,多亏‘插秧专列’畅通了大家的淘金路啊1

为做好插秧客返程运输工作,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周密制订运输方案,在图定旅客列车上加挂车辆,增开两趟列车,实现三江平原开往佳木斯、绥化、北安、哈尔滨等方向都有直达列车。相关客运单位认真做好列车卫生保洁、开水供应工作,让返乡插秧客走得了、走得好。

在抚远开往哈尔滨东的列车上,来自吉林省榆树市光明乡的旅客谢玲说:“我们从吉林到三江平原打工,年年都坐火车,因为火车方便安全,车票价格实惠,工作人员服务也周到。明年我们还要坐火车来插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