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为蓝天保卫战添砖加瓦

2019-06-05 08:18: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多年来,铁路单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作为,不断为打赢蓝天保卫战添砖加瓦。

铁路单位历来高度重视煤炭抑尘工作,2018年以来更是将其作为重点任务来抓,对全路抑尘作业点实行全覆盖平推式检查,对症下药,深入推进煤炭抑尘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铁路单位还大力在铁路沿线植树造林,打造了一条条钢铁绿色长廊,做到四季常绿、鲜花常开。车窗外的树木小草给旅客和司乘人员带来舒适感,让旅途一路蓝天一路歌。

铁路单位不断升级改进铁路设备,改内燃机车为电力机车,逐步实现污染物零排放、清洁出行;对供电、工务、电务等系统进行集中管理、集中供热供暖,燃煤锅炉逐渐被清洁能源所替代,节约了能耗、减少了污染。

有且只有一个地球,这一理念已经愈发深入人心。在打赢蓝天保卫战的进程中,铁路人从未缺席,还在执着探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