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高铁一日游”掀起龙江周末旅游新热潮

2019-05-30 09:04: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张学鹏

(胡艳波 张学鹏)5月25日,由近百位市民组成的“高铁一日游”旅游团乘坐哈齐高铁列车前往大庆西站,游览杜尔伯特阿木塔蒙古风情岛,感受蒙古民俗文化。这是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首次联合推出的“周末游龙江”旅游新产品,为龙江人民周末畅游提供了新选择。

今年以来,黑龙江省明确“建设旅游强时工作目标,积极开发旅游新产品,推动“周末游龙江”项目,促进黑龙江省旅游经济发展。哈尔滨局集团公司落实黑龙江省提出的全域旅游战略和“扩内需、促发展”总体要求,积极对接当地旅游文化部门,依托省内高铁网络优势,由全国百强旅行社哈尔滨铁道国际旅行社负责开发12个以哈尔滨为中心,辐射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绥芬河等高铁沿途旅游城市的周末“高铁一日游”产品,科学设计出行时间,合理安排旅游线路,让游客充分感受到高铁旅游带来的安全、快捷、舒适、超值的新体验,通过省内地市、景区、著名企业等多方联动,拉动龙江经济大发展。

目前,“高铁一日游”产品主要在5月至10月间推出,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将根据市场需求,继续推出10余款1至4天普速旅游产品,为省内旅客假日出游提供更丰富的选择,掀起龙江周末旅游新热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