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全方位激励收获满满

2019-05-29 08:4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李鹏 黄吉飞

(高李鹏 黄吉飞)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推广以来,该局集团公司干部职工积极注册、踊跃学习。他们普遍反映,该学习平台功能强大、内容丰富、浏览方便,让自己收获满满。

北京局集团公司党委积极派人参加相关学习管理员培训班,建立微信群,指导所属单位创建学习组织,构建组织构架,引导广大党员下载、注册、学习。

北京局集团公司两级党委中心组成员率先注册使用,加入学习组织。各单位学习管理员因地制宜、因势利导,既当“参谋员”,又当“指导员”,积极履职尽责,动员、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一线党员加入学习队伍,推荐优秀题材,引导网上答题,交流心得感受。

考虑到一线职工的工作实际,该局集团公司党委未对基层党员提出积分要求,而是通过各种渠道和场合,引导、激励党员充分利用这一学习平台,汲取知识、提高修养、陶冶情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