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悉心教授书法惠民

2019-05-27 07:36: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张宁

(李锡秉 张宁)5月21日,30余名书法爱好者在济南铁路文化宫齐聚一堂。文艺志愿服务者、书法家董志将精彩的书法讲授,不时赢得书法爱好者们的阵阵掌声。当日,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书法惠民活动”启动。

随着第6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的到来,济南局集团公司开展了“到人民中去”为主题的文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此次书法惠民活动一经发布,曾获得全路书法展览大奖的职工书法家董志将、徐春利等20人便自告奋勇主动申请加入志愿活动,同时吸引了30余名书法爱好者参加。

该活动采取订单式服务模式,充分满足书法爱好者的需求。5月至7月,文艺志愿服务者利用每周二、四的职工午休时间,教授书法爱好者系统学习颜体书法。

5月17日,济南局集团公司文联还在青岛铁路文化宫举办“海之情 心之韵 梦之歌”职工原创音乐作品演唱会。他们通过“济铁惠员e家”APP进行现场直播,“文化济铁”企业微信号同步推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