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国门车站”里谈诗论画

2019-05-25 08:27: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李伊

(莫育杰 李伊)5月21日、22日,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文联带领25名文艺骨干,深入湘桂线南凭段开展“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为远在“国门”的基层职工献上一顿丰盛的文化大餐。

志愿服务队首先来到有着“国门车站”之称的凭祥站,为站区职工赠送书法、绘画和诗歌作品,并与职工们面对面座谈交流,分享文艺创作心得,激发基层职工对文学艺术创作的兴趣。他们还与地方文联成员进行文学创作交流,并到广西历史最悠久的火车站——龙州站等地进行实地采风,从中寻找创作灵感,为今后创作出更接地气的文艺作品做足准备。

下一阶段,南宁局集团公司文联还将组织音乐与舞蹈协会文艺骨干到贺州铁路地区开展歌舞表演,并组织摄影协会成员到铁路建设工地举行摄影知识交流分享等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