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全路“青春与法同行”网络闯关赛结束

2019-05-24 08:07: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张依)从全国铁道团委获悉,经过一个月的网上答题和名单公示,全路“青春与法同行”青年职工法治知识竞赛网络闯关赛日前圆满结束,来自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徐州机务段徐州南运用车间的机车副司机王杰等闯关积分前16名的青年职工最终胜出。

为充分调动青年职工学法用法的积极性,提升法律素质,增强法治观念,提升铁路依法治企水平,全国铁道团委、中国铁路总公司企业管理和法律事务部今年在全路范围部署开展了“青春与法同行”青年职工法治知识竞赛。为扩大活动参与面,决赛阶段开通了网络闯关通道。3月25日至4月26日,全路共有17544名青年参与网络闯关答题81558次。

据介绍,各单位通过多种方式宣传发动广大青年职工参赛,并按参赛范围精心选拔参赛选手。5月25日至26日,此次网络闯关胜出的16名选手将与来自18个铁路局集团公司、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以及总公司直属机关的共计21支代表队的84名选手组成“百人团”,齐聚北京参加全路“青春与法同行”总决赛。

总决赛分笔试和现场竞赛两个环节,设个人金银铜奖,并颁发奖牌和证书,由铁道团委授予“全国铁路青年岗位能手”称号,金银奖获奖选手由铁道团委向团中央申报“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