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巡回宣讲激发内动力

2019-05-18 08:51: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涛 李高奇

(秦涛 李高奇)“交通强国、铁路先行,铁路飞速发展,让我们相信,现在比任何时候都更有先行的底气和能力……”5月13日,在襄阳车辆段职工活动室内,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改革促发展、先行展作为”巡回宣讲报告团成员付广正在开展宣讲。站区的100多名职工将会议室挤得满满当当,现场掌声一浪高过一浪。

巡回宣讲报告团宣讲是武汉局集团公司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品牌动作。今年,该局集团公司紧紧围绕“改革促发展、先行展作为”主题教育活动,聚焦一线、面向职工,采取两级领导班子带头讲、专业部门解读讲、宣讲报告团巡回讲、基层单位深度讲的形式,开展全覆盖精准宣讲,激发广大干部职工投身改革的内动力。

4月份,该局集团公司组织党校老师、机关专家、典型代表成立巡回宣讲报告团,精心撰写宣讲材料,认真开展专题培训,让宣讲上接“天线”下接地气。

巡回宣讲报告团进机关、到基层、下沿线,分成果、理论、实践3个篇章,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武汉局集团公司《创新发展的一年》和《2018年十大新闻事件》视频,通过理论解读、事迹报告、成长分享等形式,面对面地宣讲铁路发展成就、局集团公司形势任务、工作措施目标,增强干部职工责任感和使命感。

同时,武汉局集团公司将实践贯穿始终,巡回宣讲报告团成员与现场职工开展现场互动、座谈交流、思想恳谈,亲身讲述保安全保畅通、增运增收的感人事迹,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听了巡回宣讲报告团的深入剖析、生动宣讲,货运增量行动不仅关系每个人的收入,而且是铁路的责任担当。作为一名营销人员,我要用优质服务换得客户信任,在货运增量行动中展示作为。”十堰站货运营销员饶海涛如是说。

据悉,武汉局集团公司巡回宣讲报告团还将在信阳、平顶山、麻城、宜昌、恩施、武汉等片区举办10场巡回宣讲报告会,让主题教育活动进岗位入人心、凝聚强大合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