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打造线路提质短平快项目成绩亮眼

2019-05-10 07:41: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杨航 王一翔

(郭薇娜 杨航 王一翔)4月以来,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大力推进沪昆铁路集中修、云桂铁路达速施工整治、昆玉河铁路提速改造施工,通过打造“三线提质”短平快项目提升运输品质,持续为云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运输支撑。

2019年春运,昆明至蒙自首次开行时速160公里复兴号动车组,开创昆明局集团公司普速线路提速改造、客运市场化运营新局面,取得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的亮眼成绩,展现出增运增收示范效应。春运期间,昆玉河铁路发送旅客人数同比增长18.3%,客票收入同比增长41.35%。

为进一步回应社会关切、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尽心尽力让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昆明局集团公司决定对沪昆、云桂和昆玉河铁路进行提质改造。当前,“三线提质”施工如火如荼,各部门、各单位正紧盯任务目标,加强施工组织,统筹资源配置,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按期优质完成提质改造目标,为昆明局集团公司实现优质高效快速发展打造新引擎。此外,他们做实做细旅游配套产品开发,培育绿色出行新客流,为运输上量提供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