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河南旅游景点乘高铁“快递”四方

2019-05-10 07:40: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何彬

(肖培清 何彬)“这里真的很美!不虚此行。”5月4日,在高铁列车上看了河南旅游景点介绍后从蚌埠专程赶到云台山旅游的王先生说。4月29日,2019年河南文化旅游高铁宣传活动在郑州东站、上海虹桥站、广州南站、杭州东站、南京南站同时启动,底蕴厚重、风光秀美的河南旅游景点乘高铁“快递”祖国四面八方。

“今年,我们继续利用中国高铁平台,推广‘老家河南’系列文化旅游产品,实现高铁、文化、旅游三者融合发展。”在2019年河南文化旅游高铁宣传活动郑州东站启动现场,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负责人介绍说。2018年,河南省有16家景区参与了高铁宣传推广,今年增至35家。越来越多的河南旅游景点通过高铁走进人们的视野。

“旅游产品搭上高铁快车,宣传效果很好。”5月5日,在郑州东站转车的刘女士告诉,她通过电视大屏观看焦作云台山、登封少林寺、开封清明上河园等景点的介绍,端午假期准备和家人去登封少林寺游玩。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高铁电视、语音报站、列车冠名和高铁刊物、车站广告灯箱等平台,全方位立体化展示“老家河南”系列文化旅游品牌。

河南文化旅游高铁宣传活动给河南旅游市场注入了生机与活力。五一小长假期间,参与高铁宣传推广的35家景区游客爆满。5月1日,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发送旅客73.8万人次,创单日旅客发送量新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