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淡季不淡特货公司冷链运输实现快速增长

2019-05-10 07:39: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甘茂乂

(张依 甘茂乂)尽管上半年历来是冷链物流市场的淡季,但今年以来中铁特货运输有限责任公司通过深化大客户战略,积极推动向全程物流方向转变,多措并举实现了冷链运输快速增长。1月至4月,中铁特货公司冷链运输装车14429车、发送58.92万吨,同比增长分别达55.2%、57.2%,呈现出淡季不淡、持续上量的良好发展趋势。

4月,为贯彻落实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季度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精神,中铁特货公司党委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讲政治、强管理、促增量、保安全”主题实践活动,并召开专题会议,经重新研究,将冷链运量目标调整为200万吨。

瞄准新目标,中铁特货公司加强与客户的对接,深入挖掘大客户的运量潜力,力争大客户运量达到100万吨;加大精品线路培育力度,积极推动“冷链+商品汽车”“冷链+普通货物”等混合班列开行模式;开发高附加值货源,大力组织返程货源,已成功开发麦肯薯条、青岛冻肉、昆明白糖等新项目,其中昆明白糖项目与漯河冻肉形成对流运输;充分利用公司现有配送队伍和力量,并通过招投标模式,快速构建铁路冷链物流两端配送和作业体系,积极推动冷链物流由“站到站”运输为主逐步向“门到门”全程物流转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