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精准服务助铁水联运增收上量

2019-05-08 07:57: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涛 何强

(秦涛 何强)5月4日,6万吨铁矿石乘江轮刚在湖北省荆州港靠岸,很快就被装上铁路货车专列,运往陕西。这一铁水联运项目货物运输已连续3天超过100车。这是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强化路地战略合作,加强港口疏运体系建设,大力发展铁水联运,助力货运增收上量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武汉局集团公司与荆州港加强沟通,精心制订铁水联运方案,精准开展特色服务,签订运力运量互保协议,采用“全程物流总包”方式,推出“一票核算”和“门到站”式运输服务。

武汉局集团公司定期组织货运营销人员上门走访,准确掌握各企业发展规划、物流情况、运输需求等,在价格政策、车底配空、编组挂运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宜昌车务段与荆州港建立信息沟通机制,及时掌握船期,根据到达港口的数量、时间优化运输组织方案,统筹协调运力、劳力、机具,确保货物抵达港口后以最快的方式组织上线并及时发运。

据统计,今年前4个月,从荆州港上岸的铁矿粉经过铁水联运运输量已达44.8万吨,较去年同期增加了21.3万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