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车迷相约走进“铁路工厂”

2019-04-22 07:31: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建光 吴可超

(杨建光 吴可超)4月上旬,“国企开放日”观摩推进活动暨第七届“车迷有约、走进中车”活动在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名车迷实地探寻这家“铁路工厂”,近距离感受了中国最先进的高铁动车组制造过程。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主要包括寻根之旅、车迷见面会、现场参观、互动体验、科普讲堂5个板块。

参加活动的车迷,有在校大学生,还有工程师、科研工作者、企业职工、医生、教师和自由职业者。他们走进中车唐山公司生产车间,参观高铁动车组、城轨地铁铝合金车体生产线和总装配生产线,了解了中国高铁技术实力和制造规模,感受了高铁工人的敬业奉献和使命担当。

据悉,本次活动是按照中央文明委工作部署、由国务院国资委指导中国中车集团开展的“国企开放日”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