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全面落实预算管理保驾经营稳增长

2019-04-20 09:57: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4月12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针对2019年经营目标,全面落实预算管理各项工作,研究并制定了26条经营保障措施,为实现经营收入稳步增长提供了强大支撑。

今年,成都局集团公司围绕全力增运增收、强化节支降耗、做强非运输企业、统筹其他资源、加强考核激励监管等5个方面,制定了保障实现经营目标的26条具体措施,进一步增强市场意识,将效益效率导向贯穿整个生产经营过程,全力促进生产与经营、安全与效益、投入与产出有机结合。

客货运输收入是铁路收入的“大头”,实现客货增运对铁路增收至关重要。成都局集团公司今年将重点围绕“一日一图”常态化,进一步优化客车开行方案和售票策略,充分发挥西成、成渝等既有高速铁路通道的路网优势,利用成雅、成贵等新开通线路的运输能力,扩展客运产品,提高客座率。同时,该局集团公司还将以“公转铁”为突破口,稳定钢材、煤炭等大宗货源,继续促进集装箱、多式联运上量。

此外,该局集团公司还将从压缩货车中停和周时、提高机车运用率、减少委外检修工作量等多个方面降低运输主业的直接费开支,继续统筹做好旅游定制、客车冠名、食品销售、站车广告等多元经营业务。

围绕生产经营目标,该局集团公司将进一步完善内部考核激励机制,将经营目标措施工作落实情况结合各系统、专业工作质量进行考核,确保措施兑现,实现今年经营收入稳步增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