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两精简一提高”活动为基层减负

2019-04-20 09:56: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李锡秉)“截至4月18日,我们正对局集团公司和站段层面设置的台账表格进行论证分析和精简规范。”4月19日,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企业管理和法律事务部企管科副科长赵洪林说。自3月1日起,济南局集团公司在机关集中开展为期2个月的“精简规范文电会议、精简规范台账表报,提高机关工作效率”活动,推动机关部门增强服务意识、减轻基层负担,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

在精简规范文电会议方面,该局集团公司对拟发文电与已发文件事项重复、没有新内容、操作性不强的,一律不发,杜绝重复发文,确保全年发文数量压缩5%。

在精简规范台账表报资料方面,该局集团公司规定,无法规、规章依据,不得随意设置台账;积极推进台账表报电子化,能纳入计算机网络管理的尽量纳入,并取消纸质台账。

在提高机关工作效率方面,该局集团公司要求各部门坚持问题导向,眼睛向内,找准整改重点,逐项制定措施,做到立即整改和建立机制相结合,确保“两精简一提高”活动取得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