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督学辅导团点燃基层学习热情

2019-04-17 08:11: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吴祖伍 郑菲菲

(莫育杰 吴祖伍 郑菲菲)“督学辅导团用最直接、最近距离的方式对货运中心学习教育工作和主题教育活动进行辅导,对帮助我们转变观念、提升货运服务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改革促发展、先行展作为”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之际,4月10日,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组织督学辅导团来到柳州货运中心进行宣讲,该中心一名干部如是说。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单位政治学习质量、扎实推进“改革促发展、先行展作为”主题教育活动,南宁局集团公司精心挑选34名理论知识过硬的领导干部和团员青年组成督学辅导团,通过定期到基层单位开展宣讲督导工作,督促各单位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高工作质量。

南宁局集团公司对督学辅导团成员加强教育培训,重点选送参加各级各地组织的理论培训、外出交流,拓展视野、提升境界。他们持续要求督学辅导团成员学习新思想新理论,并强化相关业务知识学习,确保在督学辅导过程中做到“问不倒、难不倒、考不倒”,切实发挥表率作用。

针对当前正在开展的“改革促发展、先行展作为”主题教育活动,南宁局集团公司结合各单位实际,将督学辅导团成员分成10个小组,分赴不同地区开展宣讲督导工作,做到分类型施教、全覆盖宣讲。他们重点在“四个一”上下功夫,即督导一次基层单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组织一场主题报告、开展一次站区宣讲、检查一批学习平台关注情况,积极营造浓厚氛围,解决活动开展不平衡、上热下冷等问题,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