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线上线下教育方式“翻新”

2019-04-17 08:10: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刘洪喜

(韩庆潇 刘洪喜)4月15日一大早,抚顺北站十几名休班职工分别来到候车室和站前广场,向旅客和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介绍国家安全和国防教育知识。

在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前后,沈阳车务段管内各站在该段党委统一指挥下,开展为期一周的宣传活动。昌图站在候车室里设置了国家安全观知识展板,悬挂宣传标语条幅。铁岭、开原站携手地方政府,以现场法律政策咨询等方式,向广大旅客和市民普及国家安全方面的相关知识。昌图西站则以《国家安全法》为宣传内容,组织职工借助漫画方式制作微信产品,宣传国家安全知识。

同时,该段还通过网络竞赛答题形式让更多人了解国家安全知识。他们通过“沈车党支部书记之家”“沈车科室办公群”等平台下发网络竞赛答题,吸引了近千名职工参与答题。“通过参加这个活动,我增强了国家安全和国防意识。我一定记住这个日子,认真做好本职工作1抚顺北站职工李雪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