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第十六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揭晓

2019-04-13 08:00: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太原南—西安北

(杨建光)4月12日上午,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二十周年庆典暨第十六届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有关单位的嘉宾代表和全国土木工程科技工作者代表近500人参加会议。

第十六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共有30项工程获奖,包括建筑工程6项,桥梁工程、铁道工程、隧道工程各3项,公路工程1项,水利水电工程、水运工程各2项,轨道交通工程3项,市政工程4项,住宅小区工程2项,国防工程1项。其中,获奖的3个铁道工程项目分别是合肥至福州铁路、新建铁路大同至西安客运专线工程(太原南—西安北)和海南环岛高铁。

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旨在奖励和表彰我国在科技创新和科技应用方面成绩显著的优秀土木工程建设项目。第十六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是从139个申报的优秀项目中评选出30个获奖项目。这些项目在工程设计、绿色环保技术、生态环保技术、历史文化保护、工程安全监测等方面都具有多项技术创新。

在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技术交流会上,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就合肥至福州铁路工程项目做了技术交流报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