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牡丹号”公交化开行方便赏花客

2019-04-13 08:00: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取

(肖培清 廉洁)4月5日,为期一个月的第37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开幕。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加开“牡丹号”临客列车16对,实现公交化开行,方便旅客到洛阳赏花。

郑州局集团公司加强与洛阳地方政府、文化节组委会、各大旅行社的联系沟通,了解活动安排和运输需求,有针对性地制订运输服务方案;利用郑西、郑徐、京广高铁和郑机、郑焦、郑开城际铁路成网优势,抓好运能利用,加强高铁预售票、接续票、往返票等发售。

该局集团公司全力做好实名制验证、安检查危等工作,完善非正常情况下旅客滞留、列车晚点、设备故障等应急处置预案,并大力宣传铁路运能调整计划和票额信息,引导旅客有计划出行。

洛阳站汇总分析近5年来洛阳牡丹文化节的客流规律,细化售票组织方案,推行“多问一句”服务,指导旅客购票;加强设备维护保养,保证19个售票窗口和61台自助售(取)票机正常运行;发挥“牡丹缘”服务品牌作用,做好重点旅客的购票、候车、进站、送站服务;积极推介二维码查询、铁路伴侣手机APP等网络服务,提升旅客出行体验;加强与洛阳市政府和公交集团的对接,打通旅客赏花“最后一公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