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高铁一日游”受东北地区百姓欢迎

2019-04-09 07:24: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范波 潘麒安

(韩庆潇 范波 潘麒安)4月7日是清明小长假最后一天,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当天发送旅客100.3万人次,客流主要集中在北京、大连、哈尔滨等方向。

随着东北地区高铁网日益完善,今年清明假期,“高铁一日游”受到东北地区群众的广泛欢迎。在很多人的朋友圈中,这个假期晒高铁出游照成为一种时尚,高铁这个交通工具成了照片背景中的绝对主角。

沈阳局集团公司按照“一日一图”动态调配运输能力,最大限度方便旅客出游。他们在沈阳、长春至吉林方向加开了“游松花湖、赏春江水”动车组观光列车,在长春至延吉方向加开了“体验寒食风俗”动车组观光列车,在沈阳至朝阳、牛河梁方向加开了“红山文化”动车组观光列车等。清明期间,沈阳局集团公司共加开临时旅客列车45对,同时对23组动车组列车实施重联,最大限度为旅客顺利返程提供运力保障。

为服务好返程旅客,沈阳局集团公司各大车站加强人员引导、咨询服务,千方百计保证旅客返程安全便捷。此外,他们还专门推出“候鸟伴飞”服务,为老人、孩子、残障人士等重点旅客提供专享管家式全程照顾服务,让重点旅客返程舒心、家人放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