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精准宣讲进岗位入人心

2019-04-08 08:23: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琼 秦涛 李高奇

(王亚琼 秦涛 李高奇)3月以来,连续6嘲新的一年怎么干”系列访谈在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融媒体报台网端上刊播,安全监察室、客运部、货运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纷纷登台解读2019年形势任务和思路措施,引起干部职工广泛热议,推动“改革促发展、先行展作为”主题教育活动如火如荼开展。

武汉局集团公司紧密结合改革发展和干部职工思想实际,突出问题导向,采取常态化学习、全覆盖宣讲、分类型施教、全媒体宣传、设专题讨论、全员性实践等方式,精准开展主题教育,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

武汉局集团公司以2018年度“最美铁路人”“新时代·铁路榜样”先进事迹报告会为带动,以制作光碟、微直播、微信推送等形式实现全覆盖学习;组织党校专职教师、先进典型人物成立楷模先进宣讲团,深入站区、车间巡回宣讲,营造浓厚的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氛围;注重全媒体宣传,在全媒体开设《改革促发展 先行展作为》专栏,制作12个微视频、微朗读、微漫画等系列微宣传作品,展示先行风采,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武汉局集团公司聚焦一线,组织客运服务、机车乘务、高铁夜班、流动作业等不同岗位干部职工,召开12场思想座谈会,分类摸清摸准干部职工关心、关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完善宣讲提纲、编发宣讲材料,分类施教;把讨论贯穿活动始终,在党委中心组、车间科室干部、一线职工等层面分系统确定5个至6个小话题,对照岗位职责开展有针对性的、启发式的全员讨论,查不足、定措施,推动全员岗位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