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日均增席位5.1万余个满足需求

2019-04-05 15:54: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付德水

(李锡秉 付德水)今年清明小长假铁路运输期为4月4日至7日。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增开去往北京南、上海虹桥、石家庄以及省内济南、青岛、烟台等方向动车组列车128趟,重联荣成至北京南、济南至青岛、烟台至曲阜东等热门方向列车162列,加挂客车150辆,日均增加席位5.1万余个,让旅客出行更顺畅。

为满足假期旅客出行需求,济南局集团公司按照“一日一图”动态优化旅客列车开行方案,精心设计多趟假日旅行线路;充分运用济青高铁、青盐铁路新线运能,在济南、青岛、日照等主要城市间加开或重联多趟动车组列车,增开岚山西至北京南方向2对列车;对济南东至盐城、青岛北至盐城北等10趟动车组列车重联运行,方便旅客去沿海城市旅游。

针对清明假期旅客中短途出行比较集中的特点,济南局集团公司持续优化省内京沪高铁、胶济客专、青荣城际铁路等线路的列车开行方案,在启动周末线的基础上,实施动车组高峰线运行图,全面提升假期运输能力。假日期间,他们增开济南西至上海虹桥等高峰线列车50趟;每日开行青岛去往北京南等方向周末线列车62趟,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