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宁铁路局集团公司物资采购订单实现网络确认

2019-03-26 18:47: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昌勇杰 曹恒浩

(莫育杰 昌勇杰 曹恒浩)近日,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物资采购商务平台的订单网络签认功能启用,标志着该局集团公司物资系统信息化建设步入新阶段。

为提高工作效率、缩短供应周期、更好地服务运输生产,南宁局集团公司开通采购订单网签功能,实现信息化处理,在南宁、柳州两地组织供应商进行集中操作培训,畅通用户终端功能。这样,物资通过物资采购商务平台进行集中采购,实现网络自动下单订货和订单状态跟踪,从而实现运输生产站段与物资供应商的实时对接,保证信息渠道畅通,为高效采购奠定了坚实基础!

物资采购商务平台订单网络签认功能的启用每年还可节省几万张纸,减少打印设备的损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