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精品旅游线路备受青睐

2019-03-26 18:46: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张善林

(肖培清 张善林)“我是第一次去香港和澳门玩。”“香港真是美食的天堂。”“终于见到港珠澳大桥了。”“出门旅游还是选择旅游专列最方便舒适。”3月18日12时38分,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开行的Y192次旅游专列缓缓驶出深圳站,向福建方向进发。车上的旅客你一言我一语,交流此次出游的所见所闻,兴奋与喜悦写在脸上。

该趟专列满载852名旅客,是郑州局集团公司今年开行的首趟旅游专列,3月15日从郑州局集团公司管内晋城站始发,开启为期12天的“港珠澳+福建+庐山”精品旅游线路的旅程。旅游专列上配有随团医生和导游,为旅客提供全程服务。

此趟专列由郑州局集团公司管辖的河南中原铁道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开行。该公司根据季节特点和市场变化,精心设计旅游线路,推出多款境内外旅游产品,满足不同年龄层级旅客的需要。今年,他们组织营销人员提前摸行情、跑市场,宣传全年旅游专列开行情况,重点介绍专列“一线多游、一票到底”的特色旅游服务模式,提高旅游专列在市场上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他们还将加大以美食、文化等元素为主题的旅游专列开行力度,全年预计开行旅游专列45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