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多平台专题展示先行风采

2019-03-22 08:25: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张风华

(李锡秉 张风华)近期,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聚焦“改革促发展、先行展作为”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干部带头抓实宣讲,引导职工转观念、讲担当、强基储增效益,为推进企业做实做精做强和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济南局集团公司党委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铁路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国务院对国有企业改革的要求,近年来铁路改革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及中国铁路总公司工作会议精神等为主要内容,编佣党员领导干部理论学习资料选编》,供各级领导干部学习使用,做到党员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凝聚改革共识。

济南局集团公司党委结合工作实际深化“转观念、讲担当、强基储增效益”工作主线宣传教育,要求领导干部带头,运用月度例会、主题宣讲会、专题党课等多种形式,与干部职工面对面,引领干部职工自觉将践行工作主线贯穿到安全经营、改革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推动企业改革发展不断向前,行稳致远,增强发展合力。

济南局集团公司党委广泛营造主题教育活动氛围,辐射各个层面,力求全覆盖;用好媒体融合发展成果,借助局域网、融媒体中心、“齐鲁大动脉”企业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开设“改革促发展、先行展作为”“转观念、讲担当、强基储增效益”专题网页和活动专题,全媒体宣传报道该局集团公司和管内各单位的工作动态、典型经验,展示先行风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