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网言网语话两会

2019-03-11 08:17: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张立鹏

(杨滨 张立鹏)3月5日,沈阳工务机械段四平基地检修库内,在设备检修间隙,机捣三车间的干部职工纷纷通过段新媒体平台了解政府工作报告的相关内容。

“完成铁路投资8000亿元”“加快川藏铁路规划建设”……该段微信公众号上,“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大比拼”正在火热进行,80余名党员全力角逐“知识王”。

“移动网络流量平均资费再降低20%以上”“把高血压、糖尿病等门诊用药纳入医保报销”……微信群里,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及的这些热门话题引发干部职工热议。

“我每个月购买降压药得花近千元钱,这回好了,降压药被纳入医保,我的负担将会减轻不少。”机捣二车间职工王瑞彬一边翻看手机一边说。

看到移动网络流量资费又要下调的消息,该段的网络达人们同样兴奋不已。他们纷纷表示,以后畅游网络更无后顾之忧了。对于通过段新媒体平台学习两会精神的方式,他们说,有图、有文、有视频、有互动,效果非常好。

该段所属车间驻地分散,为了及时准确传递两会“好声音”,他们依托新媒体平台开展了在线学习活动,用新媒体为干部职工学习两会精神注入新动能。

两会召开后,这个段党委及时筛癣整合、推送相关学习资料,发动干部职工汇聚网文、集合热帖,共同打造“学习超市”,引导干部职工随时学、随时记,并开展答题竞赛活动,分享积分排名,评选学习标兵,激发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

沈阳工务机械段党委副书记介绍:“我们将干部职工普遍关注的问题作为突破口,精准发力,让干部职工更好地学习两会精神,从而更有效地提振士气、鼓舞人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