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科技提升出行体验

2019-03-09 10:10: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春运版

(王喜连)40天的2019春运圆满落幕。在高铁+互联网的推动下,高铁Wi-Fi、行程提醒、站区地图等智能化服务相继亮相……有了科技的支撑,今年的春运和往年有点儿不一样。

今年春运,由国铁吉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掌上高铁APP(春运版)全新上线。作为中国铁路官方Wi-Fi入口、官方行程服务平台,掌上高铁APP进行了“家—铁路—目的地”场景化整合,推出了一系列科技服务举措,让旅客出行变得轻松、舒适。

为了让旅客从容安排春运行程,掌上高铁APP首页为旅客提供了行程提醒服务。旅客添加行程后,可随时查阅车站检票口、列车正晚点、行程天气等信息,还可以将行程通过微信分享给家人,方便他们根据车次信息、到站时间安排接站。

春运期间,由掌上高铁APP提供的免费高铁Wi-Fi覆盖了全部复兴号列车,旅客可以尽享掌上高铁APP品类丰富的娱乐内容,包括1000余部电影、电视剧,以及海量音频节目等。

掌上高铁APP聚焦增值服务,推出了预约专车、共享汽车、定制巴士、站区地图等功能,为旅客提供门到门的一站式出行服务。

在春运期间,掌上高铁APP针对北京西站等特大站点,加大了共享汽车调度力度,满足旅客的个性化出行需求,有效提升了换乘效率。掌上高铁APP这一系列的智能化便民服务,让旅客切实体会到了春运的变化,丰富了广大旅客的旅途生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