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抢抓农时不负春光

2019-03-09 10:09: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郑菲菲

(莫育杰 郑菲菲)当前正是春季农忙进行时,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抢抓农时,全力做好春耕物资运输,助力地方有序开展农业生产。2月份以来,南宁局集团公司累计抢运化肥52.1万吨,同比增长13.1%。

开春后,南宁局集团公司化肥水铁联运项目持续火爆,经防城港、湛江、钦州等港口转运的化肥到发量较平时翻倍。考虑到沿海火车站化肥运输具体需求、港口卸车能力、港口库容、港口堆场等情况,南宁局集团公司提早制订运输计划,按照优先计划、优先承运、优先装车、优先挂运的 “四优先”原则组织运输,快速抢运化肥。

为确保化肥运输顺利,南宁局集团公司加强与化肥物流企业联系沟通,多次组织召开大客户座谈会,了解重要化肥物流企业春耕运输需求,科学制订运输方案。针对化肥对仓储要求的特殊性,他们提前做好仓库防潮防湿工作,安排专人及时清洁,保证化肥存放安全。

南宁局集团公司及时调整运力配置,采取分流卸车等措施,利用空余线路进行装卸作业,提高装卸车效率,确保货物及时卸车、及时出货。他们优化劳力组织,安排人员盯控装卸车工作,加强出货组织和货位周转,保证货场畅通,最大限度提高化肥运输效率,确保不误农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