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两会我想说

2019-03-06 08:17: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电务段高铁信号工王永乐:

政府工作报告指出,2019年完成铁路投资8000亿元。这是一个令铁路人欢欣鼓舞的消息!作为我国“八纵八横”高速铁路主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郑万、郑阜、商合杭3条高铁将陆续开通运营,不仅使中原百姓出行路更加顺畅,而且对促进区域经济联系、增加地区经济发展后劲具有重要意义。

为高铁“擦亮眼睛”,是我们高铁信号工最重要的任务和职责。2019年,我会坚守岗位、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高铁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荆门桥工段宜昌东线路车间副工长信恒均:

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后,作为一名铁路职工,备受鼓舞。报告中提到“坚持创新引领发展”,让我印象深刻。高铁已成为中国名片,复兴号高速列车迈出从追赶到领跑的关键一步。

这些年,我一直工作在位于喀斯特地貌山区、地质复杂的宜万线上,针对检修养护难题研制、改装出很多机械、机具,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和质量,确保了线路安全畅通。作为一名创新工作室负责人,我希望能够有更健全的机制、更完善的设施,推出更多的创新工作室,让创新成为常态,更好推动铁路企业改革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