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车站“雷锋”伴你行

2019-02-20 07:51: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甘丽莎 王欣

(朱进军 甘丽莎 王欣)元宵节前夕,长沙站迎来新一轮返程客流高峰。2月17日农历正月十三,铁路青年志愿者们来到长沙站重点旅客候车室,用红灯笼、中国结把这里装饰得喜气洋洋,并举办了一嘲幸福闹元宵,雷锋伴你行”主题活动,为旅客铺就温馨旅途。

当天10时30分,两名学雷锋服务队的工作人员身着“雷锋侠”服装闪亮登场,与车站候车室儿童乐园的孩子们开始了互动,小朋友们拉着“雷锋侠”的手,开心得又唱又跳,家长们纷纷拿出手机,拍下这温馨一刻。

“旅客们,上午好!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长沙站举办庆祝活动,欢迎旅客朋友们积极参与。”长沙站客运车间副主任徐骞做了开场白后,两位“雷锋侠”迈着小碎步站到候车室中间,灵活地舞动起来。许多小朋友也加入其中,一时间,整个候车室弥漫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在旅客热烈的掌声中,“雷锋侠”才艺表演结束。紧接着,车站学雷锋服务队成员为候车的旅客送上热腾腾的汤圆和真诚的新年祝福。“没想到能在候车室吃上元宵、喝上姜茶,工作人员对我们老年旅客特别照顾,既暖心又贴心1准备乘车去昆明的汤光明开心地说。

今年是长沙站连续第六年为旅客开展送元宵活动。春运以来,长沙站客运车间党总支每天组织休班的党员和青年职工组成学雷锋服务队,在进站大厅、候车室为旅客提供爱心服务,截至目前,已服务重点旅客约1600人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