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昆明铁路局集团公司多项指标连创佳绩

2019-02-19 08:35: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杨航

(郭薇娜 杨航)2月份以来,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站在新的起跑线上,展示新作为新气象,确保战春运、保安全、创效益等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实现多项指标连创佳绩。

2月9日至13日,昆明局集团公司单日营业收入速报数连续5天创新高。2月10日,该局集团公司单日旅客周转量完成8275万人公里,刷新历史纪录。2月5日,这个局集团公司货车旅速达每小时44.4公里,刷新历史纪录。

昆明局集团公司全力打好春运攻坚战。该局集团公司统筹安排运输能力,在客流高峰组织“双开门”乘降,加强旅客进出站、上下车引导组织,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全方位维护春运良好秩序;以“金花”服务品牌为带动,巩固“厕所革命”成效,持续改善站车服务设施,全面提升旅客购票体验,深入实施复兴号品牌战略,让旅客体验更美好。

昆明局集团公司实施货运增量行动不懈担他们强化卸车能力建设,解决制约卸车上量的关键问题,提高夜间管内重车输送到位率,向卸车组织要效益;提高调度日班计划质量,加强分界口列车交接组织,提升指挥精细化水平,向调度指挥要效率;以“打满干线、畅通节点、移动快速”为目标,建立区域协调机制,发挥铁路通道能力,最大限度满足市场运输需求,统筹路网整体运输能力,向车流调整要潜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