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倾情服务返程务工客流

2019-02-15 07:58: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取

(韩庆潇 潘麒安)2月13日,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对于大多数外出务工人员来说,返程之旅刚刚开启,形成了节后新的客流高峰,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倾情服务返程务工客流。

为方便外出务工人员顺利返程,沈阳局集团公司在售票较为集中的时间段,组织各直属站的人工售票窗口全部开放,并安排工作人员义务帮班,最大程度缓解窗口售票压力,减少旅客排队购票时间。同时,该局集团公司在地铁口、公交站等场所增设自助售(取)票机,方便旅客就近购取车票。

今年春运,东北地区出现了往年少有的严寒天气,为给旅客提供温暖、舒适的出行环境,沈阳站、大连站、长春站等车站加强对候车室、售票厅等场所的巡查,确保出行环境温度达标,温暖旅客出行路。同时,在客流高峰时段,他们开放全部出站通道,站台做好一车一清,加强重点部位引导,安排专人值守电梯,确保旅客乘降有序。

此外,沈阳、长春、大连、吉林、锦州等客运段加强应急准备,在各趟列车的便民箱里增加了气枕、雨散鞋刷、指甲刀、一次性纸杯等日常生活用品,方便旅客使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