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人性化服务增添旅途暖意

2019-02-14 10:39: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业国

(孙业国)近期,长三角地区持续低温的雨雪天气抵挡不住人们集中返程的脚步,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科学组织,多方联动,用人性化服务为旅客增添旅途暖意。

2月7日以来,安徽、苏北等地迎来持续低温雨雪天气,旅客纷纷涌向铁路出行。上海局集团公司积极应对恶劣天气,持续提升运力,加强乘降组织,努力为旅客返程创造良好的出行和乘车环境。他们在阜阳站站前广场搭建3000平方米临时候车棚和风雨廊道,为外出务工人员候车进站遮挡雨雪,在徐州、徐州东等站的廊道、天桥、楼梯、站台等人流密集通道,铺盖上千条防滑草垫,安排专人加强积雪清扫和安全引导,利用广播、显示屏等不间断播放列车到发信息和雨雪天气注意事项。

该局集团公司在苏皖地区重点车站安排人员24小时巡查空调、供水等设施,让旅客在风雪寒冷天气里感受到浓浓的暖意;对近400组存放在露天的动车组列车严格落实升弓打温等防寒措施,确保列车正点出库运行。他们强化调度指挥,组织夜间进沪高铁列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贴线运行,并与上海市相关交通部门协调,确保旅客到达车站后可顺利换乘地铁和公交。2月5日至12日,该局集团公司安全发送旅客1318.7万人次、同比增长5.9%。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