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慰问助困 职工笑开颜

2019-02-14 10:35: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强科

(杨军 强科)连日来,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两级领导班子成员发挥头雁作用,以上率下,结合春运包保,开展对艰苦地区坚守岗位职工和困难职工家庭“走、访、促”慰问助困活动,为职工送去温暖,让他们欢欢喜喜度过春节。

兰州局集团公司工会通过精准摸排,系统调研,结合局集团公司扶贫助困和春运工作现状,精心制订《春节期间开展送温暖活动的实施方案》,把节日在岗、异地工作、艰苦岗位的职工和困难职工家庭作为送温暖工作的重要对象,通过全范围、包保式的送温暖活动,凝聚起局集团公司和谐温馨过大年、众志成城保春运的强大合力。

兰州局集团公司各级工会组织在做好春运和节前“走、访、促”慰问助困活动的同时,缜密安排节日期间对运输一线关键岗位、艰苦地区当班职工,机车和列车乘务人员的慰问工作,提前做好职工包饺子、单位送饺子以及值班领导班子成员拜年慰问等各项准备;认真抓好“幸福餐桌”建设,把好食品安全关,盯牢节日期间伙食团菜品储备,做好“年夜饭厨艺展示”“我的看家菜”系列活动筹备,让异地职工、当班职工在春节期间充分感受节日氛围,体会“家”的温暖。

截至目前,兰州局集团公司相关领导共慰问所属各单位生产一线班组637个、职工19626名,入户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家庭1696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