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2018年铁路安监系统调研报告评比结果出炉

2019-02-01 07:34: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张依)中国铁路总公司安全监督管理局日前按照相关通知要求,对2018年各特派办、铁路局集团公司上报的124篇调研报告进行了评比,其中 41篇被评为优秀调研报告。

2018年,全路安监系统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铁路总公司和安监系统年度安全重点工作,针对安全生产薄弱环节、惯性事故、典型事故和不同时期出现的源头性、倾向性、关键性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发现并督促整改了一批影响安全生产的突出隐患和问题,提出不少加强和改进安全工作的措施。

总公司安监局号召全路各级安监部门认真学习借鉴优秀调研报告,加强调研成果的运用;要求各级安监部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健全完善本单位安监系统调查研究工作制度,认真做好今年安全调研工作,认真选题,确定调研计划并认真组织实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