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37组支南列车全部抵粤

2019-01-31 07:52: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袁廷轩 吴石

(朱进军 袁廷轩 吴石)1月25日,随着最后一列支南列车驶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车辆段车库,全路支援广东春运的37组列车全部抵粤。

支南列车来自东北、西北地区,极大缓解了广州局集团公司的车辆使用压力。为让支南列车以更好的状态投入春运,广州车辆段在列车进库后就立即对其进行“体检”。

当天上午,最后一列支南列车驶入广州车辆段的车库内,早已准备好的检修职工全面排查列车钩缓装置、车下悬吊、列车走行部等重点部位,以零容忍的态度消灭列车故障,还针对支南列车特点对车下J5电机进行全面补强,消除安全隐患;对制动管路进行预紧和漏泄检查,确保车辆制动系统工作正常。

广州局集团公司把完善旅客出行体验放在第一位,加班加点对车上的服务设施进行整修,对桌椅、边凳、铺位逐个进行检查,确保紧固良好;照明灯具亮度不足、接触不良的一律进行更换;大力整治供水系统,排查各类冷热水阀、冲便器,杜绝“跑冒滴漏”,为旅客创造更好的乘车环境。

春运期间,这37组共680余辆支援客车将极大提升广州局集团公司旅客运输能力,预计运送近百万名旅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