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警 讯

2019-01-28 08:20: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巨东

牡丹江铁路公安处

努力提升旅客安全感和满意度

(唐克)春运以来,牡丹江铁路公安处组建志愿服务小分队进站上车宣传安全常识,会同相关部门开展线路巡防巡控活动,销号整改安全隐患问题;强化安检查危,落实二次安检措施,严防“三品”上车,营造良好的出行氛围,进一步提升旅客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锦州铁路公安处

线路治安整治专项行动求实效

(伊强)近期,锦州铁路公安处牢固树立高铁安全“零容忍”的责任理念,细化包保分工,编制检查清单,开展了一系列线路治安整治专项行动。同时,该处充分发挥区域风险共治优势,联合相关单位和部门集中排查消除各类治安隐患,全力确保春运期间辖区治安稳定。

秦皇岛铁路公安处

“知路、爱路、护路”宣传入脑入心

(高健)近日,为确保春运安全,秦皇岛铁路公安处组织青年志愿者赶赴铁路沿线社区、村庄、学校开展“知路、爱路、护路”宣传活动。志愿者们通过以案说法、签订安全责任书等形式,积极宣传铁路安全知识,努力实现“铁路常识进课堂、爱路护路入人心”目标。

大同铁路公安处

密织缉逃“大网”取得显著成效

(张新民)1月以来,大同铁路公安处把站车缉逃作为重中之重,本着“年初抓紧,全年紧抓”的工作思路,组织各所队创新缉逃战法、用足缉逃资源,密织缉拿网上逃犯的“大网”。截至1月24日,全处共抓获网上逃犯近百名。

和田站公安派出所

细心民警查获毒品大麻10公斤

(张志昌)近日,和田站公安派出所民警在执勤过程中,查获毒品大麻10公斤。据犯罪嫌疑人刘某供述,这些大麻是通过物流渠道从哈尔滨快递至和田市的,本想随身携带贩卖,可刚进站就被查获了。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移交当地公安机关接受进一步审查。

忻州站公安派出所

伸援手助受困学生与家人团聚

(赵未秀)近日,忻州站公安派出所执勤民警张志伟、郑苏文在出站口巡视时,发现一名未成年人躺在台阶上睡觉。经查,张某因期末考试成绩不理想离家出走,已无钱购买回家的车票。民警将张某带到值班室耐心开导,并与其父母取得联系。目前,张某已与家人团聚。

东莞站公安派出所

全面提升春运应急实战能力

(陈建华 赵雅婷)1月23日,为确保春运安全,东莞站公安派出所组织东莞站、东莞市志愿者开展了以应对客流高峰、突发事件、极端天气为主要内容的实战演练活动。通过实战演练,路地协作配合更加默契、高效,检验并优化了春运应急方案。

东平站公安派出所

全警动员筑牢线路治安屏障

(高新天)1月以来,东平站公安派出所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做好线路治安防控,确保春运安全。该所健全“民警+巡护职工+地方联勤警力”春运线路联勤联防机制,设立“春运联防互控”微信群,定期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活动,营造出了良好的春运氛围。

涿鹿站公安派出所

扎实做好民警思想政治工作

(孙巨东)1月以来,涿鹿站公安派出所以做好民警思想政治工作为抓手,采劝六必谈六必访”方式,保证了民警思想无动尧执法执勤无差错、队伍团结无问题,为确保春运安全提供可靠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