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快运美食添香“舌尖上的年味”

2019-01-26 10:47: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琼 秦涛 党鹏

(王亚琼 秦涛 党鹏)1月24日3时,漯河站东货场内灯火通明,30多名装卸工人冒着严寒,将一箱箱冷鲜肉食品和火腿肠等货物迅速装运上车,准备运往陕西、兰州等地的食品市常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坚持“年货优先、食品优先”原则,快运美食,丰富市民的餐桌。

新春佳节临近,市场对食品需求猛增。武汉局集团公司将节日食品作为重点物资运输,组织营销人员走访重点食品生产企业,了解货主需求,积极准备机械保温车和棚车,制订科学的运输方案;采取运力倾斜政策,充分挖掘运输潜力,优化运输组织,提供充足运能;强化货运、运转等相关部门的联劳协作,合理调配装车机械和劳力;压缩车辆取送和货物装载作业时间,确保食品类物资快装快运。

据统计,1月份以来,武汉局集团公司发往多个省市的食品类物资已达2.3万吨,为全国百姓“舌尖上的年味”添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