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服务“一站式”到家

2019-01-26 10:33: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张玉静

(唐茹 张玉静)1月21日,在西安站售票厅一角,旅客们欣喜地发现这里新增一座“多式联运智慧服务岛”,出站口新设了网约快车、租车服务点,为旅客提供春运综合出行“一站式”服务。

据西安站售票车间工作人员介绍,针对80%以上旅客通过互联网购票的实际,该站将原有售票厅人工窗口整合,联手民航、公路、市内交通等部门,推出公路民航资讯、旅游咨询推介、网约快车租车、利安生活服务4个窗口,为旅客提供公路车票发售、航空信息资讯、旅游景点推介、手机话费充值、畅行“常旅客”注册5类服务8项内容。

针对务工人员集中在陕南、陕北地区,节前从沿海城市返乡过年、节后前往经济发达地区务工的实际,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把春运服务延伸到务工人员“家门口”,在西安、西安北、宝鸡、汉中等站,联手公路、地铁、民航等部门提供综合出行“一站式”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