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总公司召开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2019-01-21 08:09: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晨

(郑晨)1月9日至10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召开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落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总公司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总结2018年铁路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研究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聚焦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目标任务,始终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实现了新突破。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推进铁路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守正创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着力凝聚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强大思想共识和行动合力,进一步营造铁路改革发展的良好舆论环境,不断提升国铁企业改革发展的文化软实力,切实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全面领导。

会议要求,全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拼搏进取,真抓实干,再创铁路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业绩,为奋勇担当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历史使命,努力开创新时代铁路改革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加了2018年度“新时代·铁路榜样”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观看了铁路优秀微电影展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