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总公司部署2019年发展和改革工作

2019-01-18 08:27: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张依)1月6日至7日,中国铁路总公司2019年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18年工作及改革开放40年来铁路发展改革成就,深入分析铁路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推动铁路高质量发展走深走实;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加快国企国资改革部署要求,增强做好国铁企业改革的使命感责任感。

会议强调,2019年总公司发展改革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总公司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进高质量发展,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全面规划建设川藏铁路、加快推动总公司股份制改造为重点,着力提升发展质量效益,着力抓好铁路基础设施补短板,着力深化国铁企业改革,为实现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和做强做优做大国铁企业作出新贡献。重点做好8方面工作:研究编制高质量规划,推动改革举措落地生根,优质高效做好前期工作,提升投资计划管理水平,强化更改、大修和装备管理,做好节能环保和战备工作,提供更加优质统计服务,打造善作为强作风干部队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