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总公司直属机关举办网络安全专题报告会

2019-01-08 09:00: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张依)2018年12月25日下午,中国铁路总公司直属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系列报告会开讲。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总工程师郭启全为45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作题为《从实战出发,全面构建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障体系》的专题讲座。总公司党组副书记甄忠义主持会议。

报告从分析当前网上斗争面临的严重威胁和风险入手,提出了国家网络安全主要对策措施,同时强调重要行业部门要认真履行法定职责义务,全面提升网络安全行动能力。报告运用丰富的国内外实例、数据及图表,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权威性和实践性,对于铁路干部职工认真学习《网络安全法》、全面增强网络安全意识、筑牢铁路网络安全屏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以网络强国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总公司党组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增强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建立铁路网络安全长效机制,谋划好2019年网络安全重点工作,全面提升铁路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网络安全防护能力,为铁路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