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大秦铁路再创年运量新纪录

2019-01-05 10:52: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

(樊康屹)2018年,大秦铁路完成年运量4.51亿吨,再创年运量历史纪录,为全路货运增量行动做出了新的贡献。

全长653公里的大秦铁路是中国西煤东运的主要通道之一,作为我国第一条双线电气化重载运煤专线,自1988年12月28日开通运营以来,已累计运输煤炭超过60亿吨,连续保持并不断刷新着多项重载铁路纪录。

按照中国铁路总公司货运增量行动要求,太原局集团公司从运输组织、施工组织等方面实施一系列推动大秦铁路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持续提高大秦铁路运输效率和质量。2018年,大秦铁路完成运量4.51亿吨,同比增运1861.21万吨、增长4.3%,比历史最高水平的2014年增运100万吨。

进入2019年,大秦铁路继续发挥重载优势,全面落实总公司货运增量行动方案,向着更高的目标奋勇迈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