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宁铁路局集团公司货运装车开门红

2019-01-05 10:29: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贺州

(莫育杰 唐海)元旦小长假期间,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应对冰雪凝冻灾害,抓住货运市场需求旺盛的有利时机,优化装卸车组织,全力提升运输效率。1月1日,该局集团公司单日装车6128车,创历史新高,实现新年开门红。

今年元旦小长假期间,广西壮族自治区境内迎来罕见持续低温天气,桂北、桂西地区出现冰雪凝冻灾害。南宁局集团公司加强安全包保盯控,加派人员到发生冰冻天气的地方进行现场检查,并对接企业推进货物运输事宜,确保运输生产安全平稳。他们重点加强电煤保供运输,及时掌握电厂每日存、耗煤情况及运输需求,协调运力保障,实现货运装车上量。

为促进货运增收,南宁局集团公司积极做好货运营销走访和货源组织工作,组织50家大客户企业召开座谈会,宣传铁路发展新形势和货运新政策,推介物流服务新产品,共谋路企合作发展新局面。他们与柳钢、昆钢、华润(贺州)电力、湛江港等12家企业签订运量互保协议,涉及2019年生产企业发货量4710万吨、港口疏港运量7200万吨,为货运增量奠定基础!

南宁局集团公司抓好鹧鸪江、贵港、防城港等站点装卸车组织,优化作业流程,实现快卸、快装、快取;在湛江、金城江等人力作业比例较大的货场推行“叉车+托盘”作业,提高装卸车作业效率。他们还加强待卸积压点监控,积极联系对位、出货,做好分流卸车组织,减少积压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