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10名同志被授予“新时代·铁路榜样”称号

2019-01-05 10:27: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克军

(唐克军)2018年,全路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铁路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千千万万普通劳动者最伟大,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宣传导向,运用“新时代·铁路榜样”宣传载体,集中宣传了30个铁路一线先进典型代表,充分展示了铁路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的先行风采、服务本色、担当品格、奋斗精神,在路内外产生了积极影响。铁路总公司决定授予其中唐云鹏、刘钰峰、李峻屹、黄伟、陈美芳、陈承仪、杨卫华、徐前凯、代云华、单杏花等10名同志2018年度“新时代·铁路榜样”称号。

日前,党组领导集体看望了10名获得2018年度“新时代·铁路榜样”称号的同志,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争取更大光荣;全路广大干部职工要向“新时代·铁路榜样”学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积极投身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生动实践,努力奔跑追梦,为开创新时代铁路改革发展新局面展示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