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青藏集团公司荣获 首届青海省“文明企业”称号

2019-01-05 10:26: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周悦翔

(张艳 周悦翔)近日,首届青海拾文明企业”和“文明企业家”颁奖典礼在西宁举行。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荣获“文明企业”称号,该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奭荣获“文明企业家”称号。

近年来,青藏集团公司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守法经营、文明经营、诚信经营,在推动青海省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和信用体系建设方面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得到了青海省政府和群众的广泛赞扬。

本次评选活动由青海省文明办和青海省企业信用协会联合组织,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经过各地推荐、严格评审、社会公示和征求有关部门意见等环节的严格甄选,评选出了35家“文明企业”和20名“文明企业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